游刀*

【冬叉】 巴恩斯跟着朗姆洛走过了三条街道 只有一家店在卖创可贴

普通人AU

又:一个忠犬攻的不要脸计划

甜而傻缺!Mei有脑子



朗姆洛发觉自己被跟住那会儿,他已经走到了格林勒大街。当时是凌晨两点,旁边除了还有一家24小时便利店透着点昏昏欲睡的暖黄灯光,整个街道像刚被洪水冲洗过一样干净,没有多余人影。朗姆洛想,这人起码跟了他三条街,说不准从夜店出来那会儿,自己就被人盯上了。

长这么大朗姆洛被跟还是头一次呢。

他身上穿着那一套破旧工装服,除了“我是个穷鬼”什么信息都没写,加上他那种格外深邃的长相,倒像是会主动在街头挑事那一类。不知道今天遇上了什么好运气,让他在这种没人做伴无聊的夜晚主动送上来点乐子。

朗姆洛慢慢思考。等待会那人上来的时候,先是如何肘击、再快速的把对方放倒、踩着他的胸膛、扼住他的脖颈,问他,找他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他很久都没打过架了,朗姆洛拧拧手腕,发出清脆的关节响声,然后听见了身后窸窸窣窣的脚步声、明显的一顿。

因为那人从黑暗中加快了脚步走了出来,似乎没有再躲藏的必要了。朗姆洛侧过身子,向街道外退去。路灯下人影小跑着,朗姆洛躲在路灯杆下,待对方靠近迅速的握住手腕,踢开他的左腿,准确狠厉的放倒了他,脚踩在来人的肩膀上,没收到意料之中的反抗,朗姆洛有点疑惑。

还没等他问出来“你是谁”,脚下的人伸出一只干干净净的手,捏着一块创可贴。朗姆洛凑近了,看见少年一双湛蓝清澈的眼睛,摄人心魄的闪着光。“我叫巴恩斯。”他说,报出来一个典型问题少年的名字。

我管你叫什么,朗姆洛想。他只是觉得不能理解,也没明白当下发生了什么。“…… ……创可贴?”


“我刚刚才买到,”巴恩斯回答,同时他指着朗姆洛手腕上一处微不可见、根本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小创口,“你看,你手受伤了。”


朗姆洛沉默的放开他,额头青筋暴跳。“滚。”



TBC.

评论(7)
热度(78)
©游刀* | Powered by LOFTER